網路投保

退休專區

退休規劃與準備

退休規劃超前部署!3步驟提早享受退休生活

退休保險規劃重要嗎?隨著社會高齡化越趨明顯,你有想像過你的退休生活嗎?是清幽地享受著每一天,還是每天愁著生活、醫療費哪裡來?唯有趁年輕時做好退休保險規劃,才能幫助你晚年享受樂活人生。因此今天要帶你來看的就是退休保險規劃3步驟,教你盡早做好準備,退休不愁花費!

閱讀更多

利率變動型年金險 穩定的退休利器

近期年金改革聲浪不斷,眼看勞保可能面臨破產,提早進行退休規畫更顯得迫切且重要,而專門針對退休所設計的年金保險產品便是你的好選擇!年金險具備「活到老、領到老」特性,是青壯年規劃退休金的好工具。

閱讀更多

投資型年金保險 創造退休金流 自領終身俸

隨著全球進入低利率時代,以及高齡化的社會結構改變,把儲蓄全放在銀行定存已不再是理財顯學,對未來退休生活有長期規劃的民眾,除了勞保與國保老年給付外,更希望退休後能有其他收入來源,投資型年金保險就是退休資產配置的選擇之一,既可以滿足多元投資需求,還可以選擇年金終身給付,等於為自己多一項退休終身俸的準備。

閱讀更多

提早退休不是夢 年金險幫你提前規劃退休金

台灣人理財方式,銀行活存、定存是必備的選項,如果想要提前退休,光靠銀行存款,現行低利率讓你離夢想還很遠,規劃退休金不妨選擇保險公司的年金險當作理財工具,幫你強迫儲蓄後,年金累積期間到期後可現金給付,提供退休後的穩定金流來源。

閱讀更多